2018北京市高考外语口试成绩查询时间?高考口语成绩有什么影响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高考外语口试顺利结束。4万余名考生在全市6个考点参加考试。本次考试组考精心,多数考生反映考题不难。考试结束后很多人开始关注起成绩了,那么2018北京市高考外语口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

5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外语口试成绩。

外语口试是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组成部分。口试成绩是高校外语类等相关专业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分为5分、4分、3分、2分四级。根据往年情况,高校招生录取中,要求外语口试成绩的专业主要包括外语类、**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翻译等。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示,部分高校部分专业对考生外语口试成绩有要求,不同专业要求不同。在填报有外语口试要求的专业志愿时,考生要根据学校招生简章、招生章程等材料,结合个人成绩选报。

高考外语口试有什么用

只有报考与英语关系紧密的专业才需要参加英语口试,比如外语、外贸(报考的书上会有提示),你要认识到热爱英语并不一定就适合长期、专业性地学习英语,而且要以此作为营生的职业,而口语考试就是考查你是否具备这方面素质的一次考试,主要考查你的音准和即兴表达,考试成绩会作为高校是否录取你为该专业学生的参考,但不会计入总成绩。

如果口语成绩太低就可能会被退档,但是口语考试一般不会太严格,只要没有太大缺陷,基本上都能及格,不过好一点的外语类大学会对口语考试有较高的要求。 以后你工作了的话,如果是从事外贸的工作,那它对你的帮助可就大的。

考试成绩会作为高校是否录取你为该专业学生的参考。 以后你工作了的话,你现在基础好,那它对你的帮助可就大的、外贸(报考的书上会有提示),以后就省心很多只有报考与英语关系紧密的专业才需要参加英语口试,但是口语考试一般不会太严格,只要没有太大缺陷,但不会计入总成绩,不过好一点的外语类大学会对口语考试有较高的要求,而口语考试就是考查你是否具备这方面素质的一次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