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已经出来了,面试也已经开始报名了,很多人开始关注起面试成绩了,《2018年上半年江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得知,2018上半年江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12日,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将于2018年6月12日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2.合格证明。根据***考试中心《关于**寄送纸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通知》,自2015年上半年批次起,将**打印、补办、下发纸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改由考生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提供给认定部门使用。合格证明的有效期为3年,该合格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的必要条件。

考生忘记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1)自助重置密码。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拔打电话重置密码。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拔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