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潍坊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什么时候?面试报名要求是什么?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获悉,根据潍坊市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潍坊市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日至22日,其中,实习支教师范生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22日。那么2018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报名参加潍坊市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工作单位(在读生为就读学校)或居住地(须持有居住证)在潍坊市的中国公民。

报考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应当具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参加国家统一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符合相应学历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3年级(含)以上学生(指在读全日制专科、本科3年级及以上学生,在读全日制专升本本科生、研究生)可凭在校学籍证明报考,其他在读生不能报考。

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不分科目;

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分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共10个科目。

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面试科目分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共18个科目;

**中学教师资格面试科目分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共17个科目;

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面试科目同**中学;

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面试科目根据考生的专业确定。

参加2018年上半年笔试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参加2018年上半年之前国家教师资格笔试合格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面试报名资格。

面试结果可于6月12日后登录***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查询。为缩短考生获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时间,***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制发纸质合格证明。

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作为必要材料之一提供给认定机构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