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出来?怎么查询高考录取结果?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离高考越来越近了,目前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在高考之后各位高考考生需要关注的事情就是高考成绩的查询,那么高考录取结果一般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高考录取结果怎么查询呢?

2018年高考各批次录取结果时间

高考录取结果的公布批次与填报高考志愿时的顺序是一致的,按照本科提前批次*先录取,然后是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后是专科批次的录取。具体2018高考录取结果时间安排请以各省教育考试部门发布的*新信息为准。

(1)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8日—8月2日。

(2)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5日—8月2日。

(3)体育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15日—8月2日。

(4)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春季高考招生本科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15日—8月2日。

如何查询高考录取结果

在所在的省市规定的录取时间过了之后,就可以登陆填报志愿的官方网站查询录取情况了。高考中的流程安排是在高考进行之前就已经规划好了的,高考的志愿填报工作和高校录取工作等都是必须严格按照流程办事的。

具体在什么时间进行那个流程都是需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的。在考生知道分数之后,可以判断自身的分数满足哪个批次的志愿填报要求。在分数满足的情况下进行志愿填报之后,需要等待高校对填报志愿的学生进行录取工作了。这个过程是需要一段时间进行筛选的。在高校录取工作结束之后就会公布考生的录取情况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