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中考时间什么时候?杭州中考政策是什么?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杭州2018年中考时间已公布,杭州中考安排在6月16日-17日期间举行, 那么杭州中考政策是什么?杭州中考志愿填报录取规定是什么呢?

近日,杭州市教育局**2018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各类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的政策及具体操作办法。

招生与2017年相比 总体保持稳定

2018年杭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时间为6月16、17日。

今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为25000余人,比去年略有减少。杭州市教育局按所有初中毕业生均能升入高中段学校,**高中学校招生数达到90%以上,普通高中与中等职校(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招生比例大体相当的要求制定招生计划,其中,*批(**、特色**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000余人,比去年略有增加。

市区省一级**普通高中及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共计划招收保送生3447人。市区中等职业学校今年共计划提前自主招生近7000人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含保送生和已被中等职校提前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于5月25日8:00至5月26日18:00登录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家长(法定监护人)的指导下,选择填报集中统一招生*、二批录取学校和专业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