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州中考有哪些变化?福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获悉,福州中考日程安排敲定,今年仍旧考后估分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在6月26日-30日,时间将截止30日下午5:00,考生及家长须自行上网填报志愿。那么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呢?

根据日程安排,4月17日-30日,初中毕业班学生参加中考体育考试(福州除长乐外的五城区考点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在福州十八中西门校区;其他县市区另设考点)。5月1日-10日,各招生学校组织体育、音乐专业入围考试。

5月3日-18日,福州市**、侨办、计生等有关部门办理中考加分证明。5月4日前福州市以外转入学生地理、生物成绩确认,各县(市)区确认普高招生计划。5月5日,各校打印2018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向考生公布勘误,存档。

5月8日-10日,回原籍学生、往届生到户籍地的县(市)区中招办进行中考补报名及体育考试报名。缓考考生到原报名点进行体育考试报名。考生和家长还要注意的是,5月16日-18日,福州市将进行全市初三质检,各校进行定向生资格认定并校内公示3天。

今年,福州中考仍旧进行考后估分填报志愿,不过志愿填报方式改为考生上网报。除**批普高每个志愿可填报两所学校的代码(平行志愿)外,其他批次每个志愿栏只填写一个学校或专业的代码,以代码为准进行投档录取,代码使用七位**伯数字号码。其中,6月28日,福州市中招办将面向考生及家长举办中招填报志愿咨询会。6月30日-7月6日将进行中考评卷。

今年还有一大变化在于,7月11日下午3点各县(市)区中招办、市区各中学下载中考成绩。届时,短信将直接发送考生中考成绩(至中招报名系统登记手机);或者考生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往届生、回原籍考生到各县(市)区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考生还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查询成绩。7月12日,对某学科成绩有疑异的考生到原报名校或县(市)区中招办申请核查模块得分,但不能查卷(系统17:00关闭,逾期不能再查询模块成绩)。

据悉,今年的福州中招录取将安排在7月。其中,7月18日-19日,进行提前批学校录取。7月22日-26日,进行**批学校(普高学校)录取。7月28-30日,进行第二批学校(五年制高职)录取。8月1-3日,进行第三批学校(中职校、技工校)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