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10月自考报名时间?自考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10月广东省自考报名时间已经出来了,《2018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试历》中,明确指出了广东省2018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5-22日,那么2018年广东省自考报名流程是什么呢?

2018年10月考试报名为2018年的7月15-22日,报考7月15日-25日。

实行网上报名报考,网上缴费,详见《自学考试报考必读》。

报名报考方式

(一)新生报名

*次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新生须先办理报名手续,然后才可办理报考手续。

1.预报名:新生自行登录广东教育考试院,点击“考生入口”进行预报名,设定个人密码,获取预报名号。

2.正式报名:考生携带二代身份证到广州市各区自学考试社会报名点进行正式报名,在正式报名时考生必须提供预报名号,并进行身份信息验证、指纹数据采集和现场摄像(为了**相片质量,建议穿深色上装拍照,确认后的电子照片将作为毕业证书照片,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改)。

3.核对信息:考生完成身份信息验证、指纹数据采集和电子摄像,经审核通过后将获得准考证号。考生须认真核对报名点打印出来的考生正式报名表,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并交给报名点。

(二)考生报考

所有考生须通过广东教育考试院报考各专业课程,并且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在确认报考课程前,须认真核对报考课程是否正确,报考课程一经考生确认,不得增加、删减、更改,确认报考后所交报考费一旦网上缴纳,不予退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