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州中考时间安排?鄂州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可查询?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考临近,很多人都在关心中考时间及成绩,马上就快要中考了,那么2018年湖北州中考时间安排?鄂州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可查询?

鄂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安排部署我市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2018年,中考文化课考试日期为6月20日—21日,满分总分670分。7月1日公布成绩,7月2日—4日为成绩复查时间。地理、生物当场公布成绩;理化生实验技能、体育考试成绩4月28日公布,4月29日—5月12日为成绩复查时间。

2018年年考生填报志愿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上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15日—31日,修改志愿时间为7月4日—5日。

录取时按计划、按范围、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中心城区鄂州高中统招计划的80%,依据各中学应考人数按比例分配,20%指标用作再分配。其他各区鄂州高中统招计划,按不低于80%的比例分配到各区学校,具体分配比例和录取程序由各区自行确定。鄂州高中**部按计划、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普通高中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与录取。平行志愿投档时,按考生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照排序先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