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从《2018年河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中得知,2018年河北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5月28日起。那么2018年二级建造准考证打印需要注意什么?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报名系统使用A4纸下载打印准考证( 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届时考生必须携带打印的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答题须知: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客观题为答题卡(小卡),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客观题为答题卡(小卡),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请监考人员务必开考前提醒考生:

(一)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页);

(二)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三)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