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海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时间?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体育**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由省招委确定,考生成绩将于5月10日左右在青海教育考试网上发布。那么体育专业考试成绩查询需要注意什么?

据悉,2018年体育**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由省招委确定,考生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在青海教育考试网上发布,届时考生可登陆查询。

二、考试安排

信息确认

1.确认时间:4月15日-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确认地点: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3.信息确认时,考生须出具本人二代身份证并参加身高、视力复查。信息确认完成后,合格考生在现场统一领取体育专业**统考准考证。

4.未按时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时间

1.考试时间:4月18日—20日

2.考试地点: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青海师范大学另行印发的《2018年青海省体育专业**统考秩序册》。

三、查成绩注意事项

1、查询技巧

这几个网站明天会被挤爆,网络一般都很卡,可能无**常登录,但有些网站会把各个省的分开,通过人数少的省登录进去就有,快到时间的时候,千万别手贱点刷新,要不然就进不去了。

2、如果考过了,成绩单请务必多打印几份,以后用到的地方很多,而且时间过了就没办法再打印了!还可以把网页成绩单截图下来保存在**网盘之类的地方。 成绩查询系统只开放一段时间!成绩单没了,想再去下载就找不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