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陕西榆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陕西榆林2018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陕西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什么时候开通呢?据悉,准考证打印入口于5月1日至10日开通。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打印,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陕西榆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5月1日至10日。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务日程安排

(一)2018年5月1日至10日,初级考生登录“陕西会计”网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并携带报名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按时参加考试。

(二)2018年6月10日前,省会计考办向社会公布初级资格考试成绩,考试合格的初级考生,凭考试准考证在各级人社部门按要求领取合格证书。

考试时间及时长: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2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