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夏事业单位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宁夏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已经发布,今年宁夏事业单位考试招2559人,4月23日开始报名,5月26日笔试,那么宁夏事业单位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宁夏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安排

(一)笔试科目与内容。基于事业单位不同岗位对人才的能力素质有不同要求,事业单位笔试科目分为五个类别: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医疗卫生类(E类)。医疗卫生类(E类)又划分为中医临床、西医临床(含口腔、医学检验、康复)、药剂、护理、医学技术(含医学影像)、公共卫生管理(含卫生检验)六个小类。

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医疗卫生类(E类)笔试科目均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分值各150分,总分值300分;中小学教师类(D类)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基础理论和学科专业知识》,分值为300分。

(二)笔试时间地点。

1.报考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医疗卫生类(E类)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上午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上午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2.报考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时间为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教育综合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2018年事业单位招聘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和“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统一进行(使用同一试卷、在同一时间笔试)。

3.具体考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等不作为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三)报考免笔试岗位的应聘者,一般通过资格复审后直接进入面试。

(四)笔试加分。

1.烈士的配偶、子女加20分;

2.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加10分;

3.少数民族考生加5分;

同一报考者累计加分不超过20分。

(五)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笔试结束后,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办公室将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招聘单位的区直主管部门或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按照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面试。

社区警务管理岗位,按照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所招聘人数10: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能测评人员。笔试成绩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因报考人数少、放弃等原因导致岗位达不到10:1体能测评比例的,按实际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参加体能测评。面试人员名单按照体能测评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所招聘的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面向在宁服务期满两年且考核合格的“三项目”服务人员、退役士官士兵招聘的岗位,达不到3:1面试比例的,可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面试。

(六)笔试成绩将于6月下旬公布,报考者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

(七)提前面试(先面试后笔试)的岗位,由招聘单位的区直主管部门或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在笔试前两周内组织,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