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高考成绩怎么查询查询方式有哪些?

2018-05-05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后很多人期待的就是成绩了,每年的高考成绩基本上在六七八三天进行,成绩一般在靠后的20天左右进行公布,那么2018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高考成绩怎么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有哪些?

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1、2018全国高考成绩公布查询时间预计在6月24日-27日之间公布,考生可通过各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高考成绩可以通过招生考试网查询。

考生可登录招生考试网,通过2018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凭考生本人的考生号、登录密码及系统随机提供的验证码查询。

2、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为6月24-25日左右。高考成绩一般都会在考后20天左右公布,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不会在同**公布,但基本上都是在6月25日前后。

3、6月7号8号考试,大概是6月23号左右。各省有一两天的差别。

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先,每个城市的高考分数查询的方式都不同,需要依照你所在的城市进行查询。

*先,我们在搜索中搜索高考分数查询,然后点击进去,就可以找到每个城市的高考成绩查询的方式了

1.*简单*快捷的方法:拨打电话,就可以查询,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号码的话,查看**个网站中。

2.在网站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可以查询。

点击右边的查询中心,点进去后,输入我们需要的相关查询信息,之后便可以查询出结果了。

3.**公众号查询,*先,我们得有一个**,在里面搜索某某地区招生考试,然后进行关注,关注之后在查询中心进行查询。

高考查分注意事项

1.查分前需要的资料

查分前,我们需要准考证,身份证号,考生号,考生姓名等信息,有的地区还需要准考证密码等,在考试后要妥善保管这些信息,查分前我们应提前准备好。

2.查分后感觉高考分数有误一定申请复查

查分后,若感觉高考分数有误一定要申请复查,即在规定时间内到招考办申请复查并缴纳一定的查分手续费。查分后如果有错误的话,会核实真正的分数。如果没有错误的话,至少自己不会因为没有查分而后悔。

3.查分后准备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

确定自己的分数无误后,就要着手准备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提前准备,充分做好志愿的填报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