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高考时间安排?江苏高考科目分值?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获悉,《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已经正式公布。经***批准,我省全国统考科目、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7、8、9日。 那么江苏高考具体时间科目安排是什么呢?考试总分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考模式仍为“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文科类、理科类考生三门统考总分为480分,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三门统考总分为440分。由我省自行组织高考命题。

考试时间

6月7日

上午9:00-11:30 考试科目:语文(文科生考试时间另增加30分钟)

下午15:00-17:00 考试科目:数学 (理科考生考试时间另增加30分钟)

6月8日

下午 15:00-17:00 考试科目:外语

6月9日

上午 9:00-10:40 考试科目:物理、历史(两门选测科目同时开考)

下午 15:00-16:40 考试科目:化学、生物、**、地理(四门选测科目同时开考)

“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

“3”指统考科目,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各科分值设定为:语文160分,数学160分,外语120分,共440分。语文、数学分别另设附加题40分。文科类考生加试语文附加题;理科类考生加试数学附加题;不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的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不加试附加题。文科类、理科类考生三门统考总分为480分,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三门统考总分为440分。

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包括**、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七门。所有考生均需取得上述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文科类、理科类考生须选择选修测试(以下简称“选测”)科目两门,必修测试(以下简称“必测”)科目五门。其中文科类考生选测科目除须选择历史外,在**、地理、化学、生物四门中再选择一门;理科类考生选测科目除须选择物理外,在**、地理、化学、生物四门中再选择一门。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考生选定的两门选测科目之外的五门为必测科目。

选测科目各科满分为120分,按考生成绩分布分为A+、A、B+、B、C、D六个等级。其中:A+为前5%(含5%),A为5%~20%(含20%),B+为20%~30%(含30%),B为30%~50%(含50%),C为50%~90%(含90%),D为90%以后。

必测科目各科满分为100分,按考生得分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A为100分~90分,B为89分~75分,C为74分~60分,D为59分及其以下。技术科目分为合格、不合格,不合格视为D级。

综合素质评价分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学习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六个方面。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三方面,凡符合基本标准者,可评为合格;学习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三方面,分A、B、C、D四个等级。

统考(含选测科目)答卷的评阅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所有科目均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