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考军医大学有哪些要求?考军医大学难不难?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考军医大学前景还是不错的,因此很多人想要考军医大,考军医大学的要求非常严格,难度自然也是非常大,,对于女生来说还是非常值得考取的。那么女生考军医大学有哪些要求?

女生考军医大学难吗?

有一点的难度,如果说女生考军医大学难,依旧有很多人考取了。其实女生考军医大学,主要是因为**体检,军医大学毕竟属于部队大学,所以体检是比较严格的,对身高、视力、体质条件要求比较高。再有就是分数限制,高分数才有可能被录取,特别是学习理工科的女生,要高分数录取,还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

女生报考军医大学需要哪些条件

**历史清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人民军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志愿献身国防卫生事业,服从分配,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气质和健康的体魄,符合军校招生体检标准。

其中男性身高162厘米、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男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女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kg)=身长(cm)-110],两眼裸眼远视力均在4.5以上,****两眼均在4.9以上,无色盲、色弱,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暂不招收其它外语语种的考生)。

女生考军医大学的发展

1.军医大一般收分还是比较高的,要一本分上还高上很多分想要上军医大学,建议查查各军医大的分数,综合一下选个有点冒险又比较保险的,军医大的分数浮动还是比较大的。

2.军校要求体质还是比较严格的,不能近视啊之类的,怕苦的话,就还是考普通医科大学吧。

3、军医大学毕业后会分配的,所以这点是军校很好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