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海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高考怎么填报志愿?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越来越近了,当高考结束后,可能很多人都更关注成绩了,青海的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的是很多人都很关注的事,那么,2018年青海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高考怎么填报志愿?

青海高考成绩出来的时间

每年的高考成绩出来的的时间都是在6月23日-25日之间,有个别的省份在6月22日或者是6月26日出来。青海2018年高考成绩还没有公布,但是2017年青海高考成绩的公布时间是6月25日12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在查询青海高考成绩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网页打不开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就可以了,这是因为好多的人都在查询成绩,导致了网络不好,所以多刷新几次,可能就可以查询了。

在等待成绩出来的时候,我们不要太着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怎么样,考试都已经考完了,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静心等待。

青海志愿填报流程

**步专业选择

大学专业选择是决定未来职业方向*重要的选择,但并不是决定青年学生**命运的**条件。上大学主要是培养青年学生认知世界的能力和**世界的能力。

高校投档线不等于高校不同专业的录取线,常常是有些热门专业的投档线高出学校投档线十几分、甚至几十分。学生和家长千万不要误以为分数在学校投档线以上就可以高枕**,在专业服从分配栏内一定要写上服从分配,不然很可能因成绩够不上学校专业投档线而面临退档风险。

专科学生建议把区域和专业选择当做同样重要的头等大事来对待。区域决定了以后的就业出路,专业往往就决定了今后的职业方向。专科学生以后很难再通过考研究生或其他方式来改变专业结构。

第二步区域选择

区域选择直接决定了学校的选择范围,也决定了未来四年学生学习生活的大环境。能够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发达城市学习和生活,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无疑是有利的。

但是也要客观的考虑学生高考分数能不能进入北上广深等发达城市的好学校。如果一味选择发达区域,放弃对学校基本面的追求就会适得其反。

第三步学校选择

人生要面临的选择很多,选大学、选专业、选职业、选伴侣、选行业、选合作伙伴等等,选大学是人生面临的**个重大选择。二本的学生如果能选择更好的专业就尽量以满足专业要求,因为从长远来看,专业对口性越高,学生毕业后职业化成熟越快。三本和专科尽量以区域选择为主,兼顾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