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辽宁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了,高考结束后,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事就是高考成绩的发布时间,那么今年辽宁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发布呢?高考成绩出来后什么时候填报志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辽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各个省份的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上都是不统一的,但是基本上在高考结束的20天左右各省份的高考成绩上都会陆续发布,辽宁高考生可以及时关注省内招生办官网,一旦高考成绩发布,会在考生所在地区的招生信息网上及时公布更新,考生也能够及时获取高考成绩。

虽然现在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还未出来,对于2018年辽宁高考成绩的公布时间上,我们可以参照参照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4日左右。

高考成绩出来什么时候填志愿

每年6月7号、8号,部分省份还有9号高考,6月22号左右能出分数,在6月27号和28号左右返校,那时候就开始研究填志愿了,提前批次和本科一批、二批大概要在7月上旬填报完成;本科三批和专科也要在7月底前填报完成,毕竟要**在*迟在8月中旬收到录取通知书,除非是一些开学较晚的学校,录取通知书可以迟一些。

高考成绩查询渠道方式有哪些

1、网站查询,通过**搜索高考查询,点击对应的省份查询分数。

2、然后输入准考证号和出生年月,即可马上查询到高考分数哦。

3、手机短信查询高考分数。

4、电话查询查询高考各科及总成绩。

5、咨询班主任,学校也会有成绩单,到时候要到学校领取并开始以录取线来决定报哪个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