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成绩出来后怎么填报志愿?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8高考将于6月7号开始,高考结束后,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事就是高考成绩的发布时间和志愿填报,随着高考**天临近,那么2018年甘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成绩出来后怎么填报志愿?

2018甘肃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各个省份的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上都是不统一的,但是基本上在高考结束的20天左右各省份的高考成绩上都会陆续发布,甘肃高考生可以及时关注省内招生办官网,一旦高考成绩发布,会在考生所在地区的招生信息网上及时公布更新,考生也能够及时获取高考成绩。

2018年甘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还未出来,对于2018年甘肃高考成绩的公布时间上,我们可以参照参照2017年甘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甘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2日左右。

高考成绩出来后如何填报志愿

*先要了解自己的高考成绩所处的分数段在本省内的排名,如果要报考外省的院校那还要对其进行了解自己的成绩在该省所处的大**次,这只是一种粗浅的估计。

其次,要了解想要报考的院校前几年的录取情况,以及相对应的分数信息,*好能够了解*近三年的录取分数情况,找到自己对于的位次,全面统筹。

再次,如果处于策略性的考虑,如果你刚刚过一本线,可以考虑报考二本院校相对比较好的专业,如果超出一本线20分以上,可以放手一搏,报考一些稍好的院校,但是,不能选择太好的专业,如果超过一本线50分以上,那么可以考虑报考较好的院校较好的专业。

第四,在平行志愿的填写过程中,要适当拉开等次,保持合理的级差,这也是填报志愿的必修课,如果不能按照这种思维去填报的话,很可能会出现问题,当然,平行志愿的填报的前提是服从调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