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怎么查询?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在高考结束20多天后就可以查成绩了,同时还会公布各批次的录取分数线。马上就要到高考时间了,很多人都开始关心成绩查询时间了,那么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高考成绩怎么查询?

湖南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尚未公布,但是每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大致在6月22-26日这几天,所以,考生在这几天要多注意官网公布的高考出分信息。

其实每年的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考生可以参照去年高考查分时间,以便尽快知道自己的成绩。

2017湖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4日14时,考生们可登陆湖南招考信息网查询高考成绩。

湖南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网站在线查询方式:考生登录湖南教育考试院网站,按提示操作即可查询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支付宝一键查分:支付宝开通的高考“一键查分”功能今年查分支持范围扩大到全国29个省,湖南生源地的考生也可以通过这个应用查分。

短信查询方式:通过编辑短信的方式也可以进行高考成绩查询。

电话查询方式:拨通电话,按语音提示输入10位准考证号码和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考生亦可提前拨打指定号码进行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短信通知预订,下发短信免费。

2018湖南高考相关信息

从2018年进入高中一年级的学生开始实施,到2021年高考时按新的高考制度录取新生

考生的高考总成绩,将由全国统一高考的语、数、外三门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三门成绩组成,不分文理科;外语可考两次,选择较好成绩计入高考成绩。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由省里组织统考,学生从理、化、生、政、史、地六门课程中自主选择三门参考,并计入高考总成绩

逐步减少直至取消录取批次。取消录取批次后,学生**分批次填报志愿。学校在考生志愿填报范围内按学生专业志愿和高考分数择优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