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已结束,很多人开始关心起面试成绩了吗,那么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分两批开通(6月12日和6月19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设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各考区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姓名、本人身份证号码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根据教资面试公告,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开放时间:2018年6月19日;根据以往情况来看,建议考生们可在6月18日下午或晚上提前尝试查分。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多少分通过?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分数一般没有固定,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确定。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保留多久?

考生在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后,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