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是每年的几月的第几个星期日?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除了母亲节,每年也会有父亲节,但是很多人对父亲节不是很了解,父亲节是感恩父亲的节日,各地儿女们也都在这天纷纷对父亲表达感恩,那么父亲节是每年的几月的第几个星期日?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8父亲节是哪天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2018父亲节是2018年6月17日,农历五月初四,星期日。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

剃须刀

还记得小时候,父亲老喜欢用胡渣扎我们的脸,现在他们满满变老了,不妨送上一款好用的剃须刀,让他每天早上都精神满满,用起你送的剃须刀时,估计心里都是甜丝丝的。

鞋子

无论是出去玩还是干嘛,一双舒适的鞋子对任何人都是需要的。大多数父亲都有饭后散步的习惯,父亲节送父亲一双好的鞋子,让他每天出门走的都很舒服,这样的礼物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心仪的好酒

相信很多老爸都是喜欢喝酒的,2018父亲节礼物可以为父亲选上好酒。当然啦,可以选择老爸们心仪的好酒,也可以对身体不错的**酒之类的哦。

**椅

父母为孩子操劳了大半生,老爸们都**年轻了,需要**来松松筋骨。而出去店子里**老爸们肯定是舍不得的,给父亲买个**椅在家里就可以好好的使用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