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甘肃金昌高考时间安排?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越临近高考,就越感觉时间过得快,从金昌教育局了解到,甘肃金昌2018年高考时间将于6月7日举行, 那么2018年甘肃金昌高考具体时间安排是什么?考试科目及时间怎么安排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月22日,省考试院公布了今年高考的时间为6月7日和8日两天。

据悉,6月7日上午进行语文考试,下午考数学;6月8日上午分别进行文综、理综考试,下午为英语考试。

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考试科目时间安排为:

以藏文答卷为主,加试汉语、英语的少数民族考生(民考民)考试科目:6月7日上午加试汉语,下午考藏数学;6月8日上午藏文综和藏理综,下午进行英语;6月9日上午考藏语文。

以汉语答卷为主,加试藏语文、英语的少数民族考生(民考汉)考试科目为: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数学;6页8日上午文综和理综,下午英语;6月9日上午加试藏语文。

以蒙文答卷为主免试外语,加试汉语的少数民族考生(民考民)考试科目为:6月7日加试汉语,下午蒙数学;6月8日蒙文综、蒙理综;6月9日上午考蒙语文。

盲聋哑残疾生单*招生

5月22日,省考试院公布了盲聋哑残疾考生高考工作安排,据悉,提前单*招生命题、考试、评卷、录取工作由招生院校负责。

据悉,执行提前单*招生的普通高等学校必须是经***批准,并在我省有招收职教师资、盲聋哑残疾生招生计划的学校。职教师资单*招生对象为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确定的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盲聋哑残疾生单*招生对象为具有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确认的盲聋哑残疾证的考生(不包括四肢残疾等其他残疾)。有关高校必须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网上管理系统”向甘肃省提交相应类别的计划,录取期间我省将严格按招生计划数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提前单*招生命题、考试、评卷、录取工作由招生院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对提前单*招生院校报送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在统一投档办理录取手续后,将新生录取名册寄至招生院校。招生院校在收到省教育考试院寄出的新生录取名册后,方可向考**放录取通知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