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郑州中小学开学时间?暑假后什么时候开学?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一直都是很多学生都很期待的假期,期末考试之后就是暑假了,那么2018年郑州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大家知道吗?2018年秋季郑州中小学开学时间?暑假后什么时候开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据悉,我市七八年级、高一高二将于2018年6月上旬进行2017-2018学年下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

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

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时间:2018年6月11日—6月14日

考试科目:

七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历史、地理、生物

八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历史、地理、生物、物理

高一: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高二:语文、数学(文、理)、英语(含听力)、**、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2018郑州中小学秋季开学时间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暑假于2018年6月25日始,8月24日止,8月27日学生正式上课。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迟正式上课时间。

暑期放假安排

各高中学校要按照普通高中课程设置方案的要求,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学生开展综合实践活动。暑假放假时间含农忙假期,如在其他时间安排农忙假期,须报郑州市教育局批准并报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备案,暑假时间可相应缩短。

幼儿园在不影响幼儿家长工作的前提下,可妥善安排暑假期间教职工的休息时间。

郑州地方高校的假期工作安排,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行,并将具体安排报对口教学业务主管处室备案。

市属职业学校暑假起止时间,由各校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并将具体安排报对口教学业务主管处室备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