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400分左右什么水平?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进入了*后倒计时了,高考过后的考生们需要重视起来填报志愿的环节。那么高考400分左右可以上什么理科大学?高考志愿怎么填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高考理科400分是什么水平

对于很多高考400分左右的理科考生来说,基本上属于本科的二本或者三本层次的考生,具体要看你所在的省市来综合判断你的分数在哪个层次。目前高考改革持续进行中,很多省市也已经合并了本科的第二和第三批次,因此对于理科400分的考生来说,在选择院校时要考虑到你所报考的省市是否合并了录取批次,再进行大学院校的选择。

2018理科志愿填报指南

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之前,*先要做好对自己高考成绩的预估,综合历年高考成绩的*高分和*低分来判断自己所在的层次,再根据自己的预估排名来选择尽量合适的大学院校。

预估过了自己的高考成绩和排名之后就要选择心仪的大学院校及专业了。一般的考生及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选择大学院校和专业时要考虑到学生的兴趣爱好,在自己兴趣的基础之上再去考虑其他的城市因素和专业的热门程度与否。

*后,建议有条件的考生及家长可以去请教专业的报考志愿的老师或者**,在不丢分或者少丢分的前提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院校及专业,毕竟专业的选择决定了以后为了的从业方向和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