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漫川文化旅游戏剧节时间?有哪些活动?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获悉,2018中国漫川文化旅游戏剧节将于6月28日至7月2日在山阳县漫川关镇举行。那么2018中国漫川文化旅游戏剧节有哪些活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中国漫川文化旅游戏剧节是2018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品牌活动”之一,由商洛市文化文物广电新闻出版局、商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阳县委、山阳县人民**主办,山阳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山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陕西演艺集团、陕西省演出有限公司、山阳县剧团协办。举办本届戏剧节,旨在展示大秦岭的山水魅力,唱响“秦岭*美是商洛”品牌,更好宣传推介山阳,进一步推动全县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本届戏剧节的宣传口号是“穿越秦楚情梦回漫川关”,主题是“2018中国漫川文化旅游戏剧节”,计划于6月28日至7月2日举行,共5天时间。戏剧节活动总体由三部分组成,即开幕式、*新大型获奖剧目展演和**折子戏演出。

**部分开幕式,于6月28日上午10:00在漫川古镇前店子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第二部分*新大型获奖剧目展演,有豫剧《朝阳沟》、《焦裕禄》,楚剧《万里茶道》和秦腔《杨门女将》等四场国家大型获奖精品剧目和两场商洛地方戏,先后在前店子客服中心广场演出;第三部分**折子戏表演,戏剧节期间每天上午10:30和下午3:30在古镇双戏楼开演,主要由名旦名角演唱豫剧、京剧、秦腔、汉剧、昆曲、黄梅戏等**折子戏以及山阳地方戏。

届时,活动将特邀上海、天津、河南、安徽、武汉等国内**院团400多名艺术家参加,可谓是一次戏曲**的大展演、一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大展示、一次**传统文化的大传承、一次民族文化的大宣传。

本届戏剧节活动举办地山阳县漫川关镇位于陕西、湖北两省交界,属历史文化名镇。2018中国漫川文化旅游戏剧节的举办,将充分展示漫川之美、山阳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