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高考身份验证未通过怎么办?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高考了,今年河南省高考所有考场仍将使用考生身份证、指纹、现场照相“三合一”验证系统核验考生身份。但是如果考身份验证未通过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考生出现手指出汗、蜕皮等情况,就可能导致高考入场时指纹验证通不过。5月30日,省招办提醒考生,遇到这种情况别紧张,可拍照后先入场考试。

入场检查和身份验证咋进行?

具体做法是:监考员检查准考证、身份证——金属探测仪检查——读取指纹信息进行匹配——验证通过——进入拍照界面——拍照后考生入场。考生须配合身份验证:脱帽摘镜,发不遮眉、不盖耳;清洁手指;坐在椅子上,背靠墙。

身份验证未通过怎么办?

省招办提醒考生,若指纹比对三次未通过,可拍照后先入场考试。监考员暂留其身份证和准考证,待开考15分钟后,由主考或一名副主考通过身份验证系统主考终端进行报名照片、入场照片和身份证三对照检查。认定无误的,考试结束前将身份证、准考证退回所在考场,返还考生;无法认定的,考生在当科考试结束后到考务办公室现场认定。

考试结束后,市(县)招生办将对本地考生入场照片进行比对复查。同时,省招生办将采用人脸照片识别技术,对考生入场照片进行全面比对复查。

按照要求,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场,*场考试开考前40分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场。外语考试14:25开始入场,14:45禁止入场。省招生办建议考生提前出门,早一点赶到考点,给自己留出充裕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