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高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后可能很多家长和考生关心的就是成绩和录取分数线了,马上就快到高考了,那么2018湖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什么时候呢?高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安排,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与8日两天举行。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参加考试。不得穿着校服、*以及佩带校徽、手表和饰品等参加考试。考室挂钟的时间指示不作为考试时间信号,仅供考生掌握时间作参考,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

开考铃响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外语科考前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出考室,终了铃响后,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根据统一指令起立。终了铃响后,书写(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的一律视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高校招生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客观记入其《考生诚信档案》,作为考生诚信考试记录的重要内容。诚信考试记录是考生电子档案的一部分,高校在认真审阅考生诚信考试记录等信息的基础上,决定考生录取与否。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6日同时向社会公布。此外,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今年享受优惠加分的考生名单,全省共有128名考生享受优惠加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