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踩点注意事项?高考踩点需要注意什么?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2018年高考时间为6月7号、8号、9号(安徽省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高考前都会去考场踩点熟悉考场,那么2018高考踩点注意事项?高考踩点需要注意什么?

2018年高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

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外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高考踩点注意事项

进场流程

由于高考的严肃性,一部分心理调节差的考生可能出现紧张情绪,特别是监考老师拿着金属探测器在我身上扫描检测时,感觉很紧张,总担心自己无意中带进了什么违纪物品,导致金属探测器**。考生在入场检查前需妥善处置通讯工具、金属类物品,尽量不要穿带有金属饰品的衣服,以免影响入场时间。

路线

高考踩点的内容之一就是要熟悉路线,给高考那天预留充足的时间,以顺利及时的赶赴考场,包括考场周边公交、地铁线路、停车场,如果是外地考生,还需了解考场周边的食宿情况等。2018年合肥高考期间正赶上地铁修路,因此考生要踩点从家到考场的*佳路线,尽量避开那些地铁修路或平日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如果遇到突发状况,要立即向交警求助,相信是会帮到你的。

桌椅和考试位置

验考场时,考生可以知道自己在考场的具体座位,建议考生顺便检查一下桌椅的高度是否合适,上、下午考试时阳光是否会直射自己的座位,如有任何问题,可以向监考老师提出,请求帮忙解决。

2018高考考场违禁物品及注意事项

1、考前40分钟(**科为考前45分钟)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在考场前门入口处排队等候,依次进入考场在视频监控下的指定位置接受考试违禁物品检查。检查前考生将所携带的违禁物品一律放在“物品存放处”。

2、考试前**,考生应先到考点踩点,熟悉环境算好时间,考试当天尽量早点出发。若遇交通堵塞,可出示《准考证》求得交通部门和交警的帮助,不要惊慌失措。

3、为顺利通过检查,建议各位考生在7、8日两天尽量不戴金属配饰、**带有金属饰品的衣服,请考生和家长们积极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