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遇到突发情况怎么办?考试紧张怎么办?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就是对于高考生来说*重要的**了,除了考生外,可能很多家长也都很紧涨,临近高考对于哪些需要带哪些东西不需要带大家一定要搞清楚,而且高考时可能遇到各种突**况,那么高考遇到突**况怎么办?高考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高考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应对

高考前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很多考生会因为在考前的紧张和焦虑而把自己的准考证丢失或者找不到了,这时候建议考生们不要过于着急,万一忘记带或遗失了准考证、身份证,不要惊慌,以免影响情绪,先向监考老师说明情况,不同情况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补救。

高考前堵车不要着急!

高考前一般的各个考点考场都会安排好警务人员进行维护和管理,道路上也会尽量维持好秩序不要造成交通堵塞的情况,高考生即使遇到了堵车情况可以拿自己的准考证找到交警进行协调。

考试前检查东西是否带全

在考试前,考生要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考试用品。考试中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含透明胶带)、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否则将被视为考试违纪。

高考前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高考就要到了,饮食是需要格外注意,如果一不小心吃错东西拉肚子影响考场发挥那就得不偿失了。高考的这两天就不要给孩子做过于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了,以免造成孩子在高考考场的不适,影响考场发挥。

建议家长们可以在高考前给孩子多做些当季的蔬菜,多吃些健康的蔬菜清单一点,保险又安全,又能补充足够的营养和维生素。

高考前的水果*好也不要吃太寒的水果,有的水果吃多了容易引起腹泻、腹痛等,高考前可适当吃点水果,但切记不要吃太多,以免在高考考场学生因为身体不适造成拉肚子的状况。当然考前也可以适当吃一些坚果类的食物,多喝些牛奶,补充好大脑营养和记忆力。

考试紧张怎么办?

高考考场*重要的就是需要考生放平心态,不要过于紧张,有时候会因为太紧张和焦虑反而影响发挥,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把高考看的过于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正常发挥或许才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高考考场一般都会在黑板上写好考场规则,考生一定要在考前仔细阅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如果考生感到紧张,建议考生在考前深吸一口气,紧张的时候可以深呼吸,会对自己高考考场上有助于解压的帮助。如果考场上有任何问题或者身体的不适,可以与考场老师示意,但是千万不要自己随意走动违背考场纪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