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中国哪些学校上榜?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当地时间6月6日晚间,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震撼发布!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了历史,连续7年稳坐QS综排**地位,6所中国大学进入世界百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范围内,麻省理工连续第七年****,而亚洲***大学则由新加坡**大学摘取(**第11名),中国排名*高的清华大学从此前的世界25位升至第17位。

QS此次排出了世界***00位的大学,横跨85个不同国家地区。中国65所高校上榜,其中,中国内地40所,中国香港7所,中国澳门1所,中国台湾17所。中国排名*高的学府清华大学名次超过了英国爱丁堡大学(第18名)和东京大学(第23名)。北京大学**排名第30,比去年提高了8个名次。

*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等11所中国大学进入世界百强,总体排名亚洲**,仅次于美国和英国。QS**教育集团中国总监张巘博士表示:“中国建设双一流两年以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中国大学整体在科研论文发展上成绩显著,国际影响与日俱增,和欧美名校的差距不断缩小。今后,中国在建设世界教育强国的过程中,也一定会按照学科特色,大力推进世界一流的教学方法、技术和体系的全面创新,适应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培养的新挑战。以大数据为支撑,通过数字化战略布局,全面优化大学综合发展的所有核心层面,建立起世界一流的大学信息管理体系,出台吸引世界一流大学管理人才的‘千人计划’,有重点的布局**前沿交叉学科,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占领战略制高点!”

作为世界三大权威排名,本次《QS世界大学排名》共评估了1011所**大学,结果基于过去5年**151个国家**的83877名学者和42862家用人单位的同行评议,以及对***大论文数据库Scopus/Elsevier中过去6年1300万学术期刊论文和6700万论文引用的数据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