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高考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2018-06-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终了**响起,我省2018年高考圆满结束。又一年高考落幕,高考之后高考成绩是很多人都关注的事,那么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什么时候?高考成绩什么时候查询?这是很多人都很好奇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6月12日开始评卷,26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8月24日结束。

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通报,截至8日下午5时30分,全省没有发生试卷失密、泄密等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出现群体性作弊等重大违规事件,没有发生因考点周边环境问题影响考生顺利参考的情况,基本实现了“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目标。

今年,除保送生、高职院校单*招生等提前录取的考生外,全省应参考人数38.28万人,实际参考人数37.32万人。全省14个市州共设123个考区、261个考点、1.34万间考室,考务工作人员近5万人。

今年高考期间,湖南各地以考生为本,积极开展关爱考生活动,特别是为残障、身体受伤等特殊考生参考提供便利。如怀化芷江一中考点对患焦虑症的考生,启用备用考室单*考试;对拇指残疾的考生采取了合理延长考试时间的处理办法。

据悉,我省将于6月12日开始评卷,26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8月24日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