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多地公布高考成绩?高考怎么查询成绩?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8年全国高考落下大幕,各地高考的放榜时间也陆续公布。目前不少地区已经公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那么2018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高考成绩怎么查询?

根据公开报道发现,目前,四川、安徽、新疆、山东、吉林、内蒙古、江西、河南、广东等省份已经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的时间,多数省份今年高考查分开始时间定在本月下旬。

例如,据报道,甘肃将于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四川将于6月22日晚公布高考成绩;安徽、江西、内蒙古等地的高考成绩将于23日公布;贵州将于6月24日前公布成绩;吉林、陕西则将放榜时间定于24日;河南的考生则可于25日0时起查询高考成绩;山东省将于6月25日前可查询高考成绩;福建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左右公布。

此外,在上述省份中,多地还进一步公布了高考招录工作时间。例如,河南省的录取工作从7月9日开始,录取分为7个批次进行,8月11日结束,持续34天。

今年河南高招志愿填报系统将于6月25日8:00开通,7月13日18:00之前,考生可分三次完成填报。全省统一高招录取将于7月9日启幕,分7个录取批次,8月11日,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高考完一般在6月22-26日这几天全国大部分地区都会公布分数线,同时也能查分,但是各地具体成绩查询时间也会有差异,大家要及时关注。

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果认为公布的成绩与本人估算的分数相差较大,可以进行成绩复查,大致流程如下: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县(区)招考办报名申请查分,填写《查分记录表》,注明要查询的科目。

复查只能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翻录错、输录错,不重新评阅答卷。感觉自己分数有错误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申请高考分数复查,因为申请的时间很短,基本高考分数公布以后两三天就截止了。

高考怎么查自己的成绩

高考成绩查询的方法一般都有好几种,**种是官网查分,需要大家了解本省考试院网址;第二种是电话查分,需要知道查分电话;第三种是短信查分,需要知道查分短信及发送什么信息;其他的方式还有官方**、微博等,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高考可以有不同的方式查询自己的高考分数,但需要提前知道本省的查分号码。其中*便捷的方法是网站查分,只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当然,某一时间点查分人数过多,可能导致暂时打不开或者电话占线等情况,此时还需要耐心等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