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高考成绩查分方式有哪些?高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了,高考结束后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就是成绩了,那么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呢?2018海南高考成绩查分方式有哪些?高考成绩怎么查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2018年海南高考成绩将于2018年6月25日正式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陆海南省考试局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8海南高考正式评卷工作将从6月14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2018海南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

查分方式:

一、通过省考试局官网查询;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然后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查询高考成绩信息。

二、通过扫描考生报考卡二维码查询;

三、通过“海南高考圈”查询;

四、通过省考试局**平台查询;

五、通过海南省教育厅**平台查询;

六、通过**城市服务查询。

2018年海南高考成绩将于2018年6月25日正式开通成绩查询入口,2018年海南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初开始、8月上旬结束。

温馨提醒:海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是查分的高峰期,如果在查分过程中网页有缓慢或者打不开的现象,请刷新页面或者稍等几分钟在打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