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威海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考已经开始了,从威海市教育局发布的《2018年威海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和《威海市2018年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得知,2018山东威海中考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5日, 那什么时候填报志愿呢?

成绩公布及志愿填报

据悉,6月25日公布成绩,同时公布录取资格线。

6月15日上午,中心城区各初中学校分别组织召开以中考招生政策为主题的初四考生全体家长会,解读中考填报志愿和高中招生录取政策。

6月15日至16日考生填报志愿。需填报的志愿有:1.普通生志愿:填报威海一中新校区普通生志愿;其他学校根据招生区域默认填报相应学校志愿;同批次不同意调剂的考生,提出参加下一批次学校录取申请。2.美术特长生志愿:填报威海一中新校区、威海三中、威海艺术学校美术生志愿;其他学校根据招生区域默认填报相应学校志愿。音乐、体育、科技创新、综合艺术类特长生志愿,根据报考学校专业合格名单默认填报相应学校志愿。

6月26日至28日,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威海大光华**学校填报自主招生志愿。

考试成绩呈现方式

1.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含口语与听力)、物理、化学、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用分数呈现,信息技术、地理、历史、生物学、思想品德考试成绩用分数表达、等级呈现,分A、B、C、D四个等级。

2015级(初三)学生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成绩用分数表达,与下一年的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成绩合并计算后,用等级呈现,分A、B、C、D四个等级。2014级(初四)学生的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成绩用分数表达,与上一年的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成绩合并计算后,用等级呈现,分A、B、C、D四个等级。

2.考查科目。成绩为等级表达、等级呈现,均设A、B、C、D四个等级。

考生可通过网上查询系统免费查询本人学业考试成绩,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根据考试成绩给学校、教师和学生编排名次或公布名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