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后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高考后怎么进行估分?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了,高考完之后大家*关心的应该就是分数了,在高考成绩出来之前考生可以根据答案进行估分,但是高考后怎么估分呢?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

2018高考后多久出成绩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为6月24-25日左右。高考成绩一般都会在考后20天左右公布,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不会在同**公布,但基本上都是在6月25日前后。

2018年的高考成绩预计会在6月24—25日左右公布,也就是在高考结束20天左右的时间,但是各个省份的公布时间可能会有点差距。

虽然各省还是存在差异,但出成绩的时间都差不多,也可能会有一两天的差异。在成绩出来期间,一定是各位考生和家长查成绩的高峰期,所以遇上系统繁忙等警告也不要慌张,可能是在线查询的人数太多所致,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2018高考后怎么估分

估分时间

考试的答案一般会在三天左右出来,*晚不会超过两个星期。在考试以后的两个星期之内进行分数的评估是比较准确的,不要耽误太长的时间,那样会严重影响你估分的正确性。

语文试卷的估分

语文试卷的成绩是一个变化比较大,因为作文我们无法给自己一个正确的评估,平时我们的写的作文都是学校的老师打的分,和高考的评分标准有一定的差距和严密性。选择题一般没有什么疑问,对与错一目了然。文言文的翻译只要答案上几个关键点词语翻译对即可,不要轻易估计满分题。阅读题都有相应的给分点,你的答案有几个点就给几分这个是固定的,很容易估分。

数学试卷的估分

选择题不用多说,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要指望系统出现问题给你改正确。遇到拿不准的提不要轻易下结论,占时空着,在样算出来的成绩不会出现高估的现象。计算题不要只看结果就断定自己一定满分或是一定零分。高考试卷答案上都有很明显的步骤分,不要去看结果,结果充其量也就一分。一定要看好给分点步骤你有没有,如果没有那么一定没有分,及时你答案对了。

英语试卷的估分

英语选择题比较多,所以相对其他的科目,英语是*好估分的一个。一般英语成绩和我们估计出来的上下不会超过5分的。英语的作文要根据自己的内容、词汇量、连贯性、语法进行评估,也可以把你高三时候的平均分放上,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理综/文综试卷的估分

在综合类的试卷估分上要注意很多的地方,不要现看答案在想自己是否做的和答案一样,一定要先看题,回忆自己做题时的思路,然后在看答案。因为我们在看答案的时候很容易被答案迷惑,跟着答案的思路走这样就会陷入误区,影响估分的结果,所以对于综合类的科目一定不要看答案估分。

基本能力的评估

这时*好估分的一个科目,因为基本能力需要折合分数,所以不用在上面花费大量的时间,直接估算一个平时成绩的平均分即可,不会有很大的偏差。

估分只是让考生清楚自己的成绩大概在什么范围,具体成绩还是需要等成绩公布出来后才清楚,祝大家都考出理想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