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班是自己开店好还是加盟好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孩子的学习,为了孩子的能力,为了孩子的将来,很多家长都会费心费力地送孩子去辅导班辅导各科知识,学习各种答题技巧。在当下,众多辅导班拔地而起,特别是在中小学附近,宣传标语和传单随处可见,场面是异常的*爆。想加入其中的人也在想,辅导班是自己开店好还是加盟好呢?小编认为,辅导班其实可以自己创业开起来,不需要加盟其他的辅导班。为什么呢?理由有如下几点。

行业门槛低,市场竞争激烈

辅导班行业准入门槛很低,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的辅导班存在,加上一些不**的辅导班,其市场竞争十分的激烈。开办**辅导班相当于设立教育机构,但条件要稍微宽松些许,很多人都可以达到开办辅导班的基本要求。只要证件齐全,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就可以轻轻松松开一家辅导班,而且**不用担心自己没有资格,要是不懂开办条件和流程,网络和教育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都可以帮你解疑答惑。

自行创业易,投资成本较低

开办辅导班很容易,有合格教师来源**教育教学任务能有效执行、有符合规定的教学场所及设施**教学活动的正式开展、有较为健全的内部组织机构**日常教育教学的有效管理以及有必备的办学资金和稳定的经费来源即可去向有关部分申请开办。投资成本较低,包括教师工资投入、教学场所租赁、教学设施设备采购等,但这些投入相对来说并不高,只要能正常招生,使辅导班正式经营起来,前期固定资产投入很快就可以收回来。

管理经营简,招生策略多样

一个辅导班可大可小,小辅导班人员较少,可能一人身兼数职,不过各自责任明确,能有效进行教育教学管理。大辅导班虽然人数较多,但胜在有专职人员负责各自的工作,管理上也能有序进行。经营上,主要就是如何宣传招生,有了生源,辅导班才能真正地开办起来。目前由于辅导班数量较多,加上大学生家教这一强大的竞争对手群体,招生变得有些困难,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开办者也可以棋高一招,想出多种多样、别出心裁的招生策略*夺生源,比如选择在区县等较为偏远但竞争稍小的地方开办辅导班、降低课时费吸引更多学生等。

开办辅导班,*主要的还是要以教育学生为主,不仅要让他们学习成绩得到进步,还得让他们快乐地学习,提高自信,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观。当然了,你可以选择自行开办,也可以借助其他辅导班的帮助比如通过加盟的方式圆自己一个从小当老师的梦。对于小编而言,如果真要选择的话,小编会觉得自己开店比加盟好,因为相信自己具备这个能力,所以一定会成功。

标签: 开店 辅导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