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填报志愿时间预计什么时候?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高考志愿填报了和录取了,高考志愿志愿填报呢?2018高考填报志愿时间预计什么时候?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全国各省市志愿填报时间均不同,但本科都集中在6月下旬,*早也会在近20号,专科志愿一般在8月初填报。

高考志愿能报几个学校平行志愿是怎么录取的填志愿看批次线还是*低分

全国各省市志愿填报时间

高考志愿填报分批次进行,本科和专科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不同,甚至一本、二本、三本志愿填报及征集志愿时间也会有区别,都是一个批次录取结束后才进行下一个批次录取的,所以只要知道*开始的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就需要时刻关注录取动态。

全国本科志愿填报一般在6月25日左右,同时会填报提前批志愿,有的省市会把本科各批次志愿放在一起填报,投档录取后会公布征集志愿。而专科志愿填报部分省市在7月末8月初开始,也有地区在7月填报,具体还应以考试院公布为准,或者参考去年志愿填报时间。

高考志愿填报可能每年都会有所调整和变化,因为*近几年全国高考改革频繁,新的政策不断推出,高考录取批次合并的省市也在不断出现,所以大家还要时刻关注*新动态。

高考志愿填报需要注意什么

高考志愿填报时要注意*好不要填报自己不想报考的专业,那样如果录取了不想去会有不良记录,档案也会被调到报考院校,到时候会很麻烦。志愿填报服从调剂的选项值得大家注意,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而且填报志愿时可以不填满,一旦录取就无法退档。

报考时还要注意不要报的过高,否则可能被退档,很有可能被筛选到下一个批次录取,那样的话,本来一本的分数,被二本的院校录取,岂不是亏大了?因为现在很多省市都是平行志愿**志愿优先录取,所以**个志愿一定要好好报着,提高录取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