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马鞍山中考成绩公布时间?成绩呈现方式是什么?

2018-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安徽马鞍山中考已经开始了,从马鞍山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办法的通知》得知,2018安徽马鞍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30日,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2018年马鞍山市中考17569名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2018安徽省统一中考,今年中考于6月14日至16日进行。

中考省统一命题考试的科目为: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化学。具体分值: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英语150分(其中听力测试30分),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共150分,物理与化学合卷共150分。语文、英语、数学、物理与化学实行闭卷考试。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考试。

6月24日上午,市区特长生、特色班统一时间进行专业加试;6月30日公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同时划定并公布普通高中招生*低录取控制线;7月上旬考生填报志愿;7月下旬完成录取工作。考试成绩呈现方式

1.省统考各科目成绩

省统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思想品德与历史、物理与化学成绩仍按原始分和等级相结合的方式呈现。每一科目均按照考生成绩排序,前30%(含30%,下同)考生成绩为A等级;31-60%的考生成绩为B等级;61-80%的考生成绩为C等级;80%以后的考生成绩为D等级。

2.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成绩

理科(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满分10分,以考生实际得分计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并作为综合素质评价“实践与**”维度的实证材料。

3.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

体育与健康考试满分60分,以考生实际得分计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并作为综合素质评价“运动与健康”维度的实证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