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询成绩?高考哪些情况会退档?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这也是非常值得回忆人生经历,今年高考已经结束了,很多人都在等待成绩,每年高考成绩查询时有很多人忘了准考证号,那么高考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询成绩?高考哪些情况会退档?

高考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询成绩?

高考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询 :

*先,可以到自己的学校的教务处查看档案记录,上面有准考证号。或者去高中学校所在教育局查询。

参加了高中的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话,直接查找你高中所在地计算机考试网页,输入姓名,找到自己的那一栏,那里也有高考准考证号。

网上的方法的话。进入学信网,在在校生上面进行查询,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查询。点击学籍查询 考生号即为高考准考证号码。当然了,问学校班主任是*快*准确的。

高考志愿填报哪些情况下可能被退档:

1.虽然进了学校投档线,但所选的几个专业扎堆,总分拼不过人家,又不服从专业调剂

2.一些学校和专业设有单科分数要求,虽然总分够了,但某科分数不过线,又不服从专业调剂

3.一些学校设有***差,你的专业选择过高,专业次第安排不合理。又不服从专业调剂到其他专业。

4.身体不符合要求,如有的专业对身高、色觉、视力有要求,如此等等。又不服从专业调剂到其他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