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建什么时候中考?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地方已经开始中考了,那么2018福建什么时候中考?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福建中考时间2018年具体时间安排已公布,6月22日-24日举行考试, 那么福建中考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8年全省统一中考将于6月22日-24日举行。为了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如下:

一、做到诚信考试,不违纪不作弊

考生要摆正心态,认真备考,不要轻信网上诈骗团伙出售所谓试题答案的谣言;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违纪、不作弊,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和命运做赌注。

二、牢记考试时间,准时到达考点

2018年福建省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九年级

6月22日上午8:30-10:30语文;  下午15:00-17:00数学;

6月23日上午8:30-10:00物理,10:45-11:30化学;下午15:00-17:00英语;

6月24日上午8:30-9:30历史,10:15-11:45思想品德。

八年级

6月24日下午15:00-16:00地理,16:45-17:45生物。

请特别注意:

1.按照考区考点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到考点熟悉环境,接受考前的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教育。

2.近期为雨季,要事先设计好住所到考点的路线,留足途中时间,**准时到达考点,按时入场考试。

3.每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英语科目14:45禁止考生进入考场,14:45-15:15迟到考生由专人引导至考点主考室,待听力考试结束,这部分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英语科目考试)。

三、带好证件文具,不带违禁物品

每次进入考点,家长和带队老师都要提醒孩子带上准考证,带齐文具(2B铅笔、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三角板、圆规、量角器、橡皮等)。不要让孩子带手机、手表、电子手环、计算器等考试禁带物品。万一忘带证件也不要慌,及时与带队老师联系,取得帮助。

四、做好饮食服务,注意交通安全

考试期间三餐要按时吃,食物宜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食物,不喝冷饮,三餐营养搭配合理,注意饮食卫生。

考试期间气温有可能较高,要注意防暑降温。

考试期间车辆多,人流量大,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2018年福建福州中考考生7月11日下午3点各县(市)区中招办、市区各中学下载中考成绩。届时,短信将直接发送考生中考成绩(至中招报名系统登记手机);

或者考生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往届生、回原籍考生到各县(市)区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考生还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查询成绩。

7月12日,对某学科成绩有疑异的考生到原报名校或县(市)区中招办申请核查模块得分,但不能查卷(系统17:00关闭,逾期不能再查询模块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