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高考成绩分数线几号公布?志愿填报什么时候?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几天就可以查询高考成绩了,据悉,2018年浙江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将于6月23日左右发布,并提供考生位次号和各类各段一分一段表查询。 成绩查询后就是志愿填报了,那么2018浙江高考志愿什么时候填报呢?

*轮志愿填报将于6月26日至27日进行。

据了解,考生位次号是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加分值后的总分排列生成。只要符合省属高校加分条件的考生,填报省属高校志愿时,可按本人当前各科文化成绩加上政策加分值的总分(艺术类、体育类为综合分),参考成绩分段表测算自己的相应成绩排位。

根据计划,2018年高考*轮志愿填报将于6月26日8:30-6月27日17:30进行。包括普通类提前录取及**段平行志愿,艺术类**批及提前录取,艺术类第二批**段及提前录取,体育类**段、特招生及提前录取,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农村学生单*招生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单*考试招生。

除*轮志愿填报外,7月5日8:30-17:30为单*考试招生院校征求志愿填报,7月23日8:30-24日17:30为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8月3日8:30-8月4日17:30为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以及艺术类、体育类征求志愿填报。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为填报志愿的网站。值得注意的是,填报志愿时录取进程有重叠的志愿不能兼报。据悉,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将于7月上旬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