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金华中考分数线公布了吗?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不少地方中考已经结束了,很多人都在关注中考成绩和分数线,获悉,金华市区普高*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80分(民办普通高中可降15分),全市“3+4”中本一体化*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00分(义乌市按总分相应折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获悉,目前,东阳、永康、兰溪、磐安中考录取线已公布!

永康市

全市普高*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37分,较去年有所提高,民办普通高中可降15分录取。

永康一中除了自主**保送生和特长生外,所有名额均按所在学校考生数比例定向分配至城乡各学校,今年仍向农村薄弱学校有所倾斜。*终录取结果以各学校考生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为准,各校录取分数线不同,其中城区*低录取分数线为564分,农村*低录取分数线为550分。   永康二中参照永康一中定向录取的条件,将定向招收120名农村初中毕业生,*低录取分数线为477分。其余名额按考生成绩和志愿录取。

东阳市

2018年东阳中学统招分数线为583分(3A,语文102),全市普通高中*低控制分数线为457分。中学统招分数线为583分(3A,语文102),全市普通高中*低控制分数线为457分。

兰溪市

兰一中统招分数线:578分,各初中的兰一中定向分数线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分校划定。普通高中*低控制分数线451分。

磐安县

磐安中学综合录取分数线为(560)分,磐安二中综合录取分数线为(469)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