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长沙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填报志愿?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湖南长沙中考已经结束了,不少考生都在期待接下来的成绩和志愿填报了,那么2018年长沙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月22日-7月2日:中考阅卷

中考后到7月2日之间的时间是相对比较自由的,部分学校会在这段时间内组织一些自主招生的测试,通过自招的可以签约**班,民办学校的自招可以降低对中考成绩的要求。同时,根据往年经验,6月22日左右阅卷前会有中考各科的标准答案出炉,建议大家根据标准答案对一对答案,稍微估一下孩子的分数,也好为后面的志愿填报做准备。

7月2日晚上:2018长沙中考成绩公布

长沙中考成绩揭晓的时间是在7月3日凌晨,也就是7月2日晚上,一般在7月2日10点以后,陆续可以查到成绩。在7月2日,各个学校会公布预估线以及**班签约线,大家填报志愿时可以参考。

7月3日:咨询并确定学校

查到成绩后,可以带着成绩,根据各个学校的**班签约线,到各个学校去咨询。

7月4-6日:志愿填报

网上志愿填报时间,7月4日上午志愿填报系统开放,7月6日下午关闭,一定要在关闭之前填写好。填完后就不好修改。往年还发生过志愿填报密码不记得的情况,可以带着孩子,持孩子有效证明到市教育局查询和修改。

7月4-5日:指标生预录名单公示

学校根据学生填报的指标生志愿情况和指标生提前录取排序册,确定指标生人选,并在校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育局。7月10日,教育局中招办公示指标生录取名单,已被录取的指标生网上所填报的志愿无效,不能参与其他高中学校的录取。达到目标学校录取*低控制线且符合指标生录取条件的考生,一律不得放弃指标生录取。未达到*低控制线的考生不能被录取。

7月5-6日:查分申请

如果对成绩有异议的,可以7月4日提交查分申请。教育局7月5日-6日进行查分核对。

7月下旬:中招录取开始

高中学校录取工作于7月中旬开始,普通高中将按照三批分别进行录取。

7月23日左右:长沙市**批高中录取,公布**批录取分数线,**批学校公布录取查询通道或名单。

7月25日左右:长沙市第二批高中录取,公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第二批学校公布录取查询通道或名单。

7月27日左右:长沙市第三批高中录取,公布第三批录取分数线,第三批学校公布录取查询通道或名单。

8月上旬:领取录取通知书

领取录取通知书,并确定军训和分班考试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