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甘肃高考分数线公布时间?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了,据悉,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将于6月22日14时左右公布,考生可通过五种方式查询。那么2018甘肃高考分数线几号公布?

甘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将于6月22日14时左右公布,同时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一并公布。

2018甘肃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一是选择拨打移动信息服务中心、电信声讯台、联通查分热线进行查询;

二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

三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APP(高考通)查询;

四是通过甘肃教育**公众号办事服务-高考查询、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众号查询中心-高考成绩查询栏目免费查询;

五是通过新浪微博“甘肃省教育厅”点击下方菜单栏“私信”进入后点击“高考查询”;六是通过县(区)招生办查询。

提醒考生,通过网络查询完成后,应及时关闭浏览器窗口,以免泄露个人信息。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