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填志愿?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省市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了,不少人在关心湖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成绩公布通知得到消息,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将于2018年6月26日正式公布,那么成绩查询后多久填志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湖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得到准确消息,2018年湖南高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向社会公布。同时2018年湖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在6月26日公布。 届时考生可以登陆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信息。

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通过网站、**和短信三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单科成绩位于全省前万分之一的考生名单将于6月27日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 考生可以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2018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然后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查询高考成绩信息。

志愿填报

6月26日起考生填报志愿。其中,6月26日至27日填报民航飞行学员志愿、本科提前批志愿(含需要政审、面试的国家专项计划),其他批次志愿于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有关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

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和“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7月11日

“国家专项计划”7月16日

本科一批7月23日

本科二批7月30日

本科三批8月10日

高职专科批**次8月20日

高职专科批第二次8月23日

录取时间

2018年湖南高考录取时间于7月开始,分为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