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安徽高考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成绩陆续公布了, 高考分数线也将出来了,那么2018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安徽高考什么时候公布分数线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月23日上午十点,我省将公布高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录取*低控制分数线。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2018年高考政策,合理填报志愿,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等将于6月24日上午9:00~10:30在安徽教育网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2018安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8安徽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同时2018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在当天或后**公布。

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18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然后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查询高考成绩信息。

安徽志愿填报

1.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志愿填报时段为6月26日8:00至27日17:00。

2.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二批志愿填报时段为6月29日8:00至7月1日17:00。

3.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段为7月3日8:00至5日17:00。

高考录取时间

2018年安徽高校录取工作分六个批次进行,依次为:

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实行“平行志愿”设置及投档办法,并采取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文理科录取分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提前批、本科**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批,共5个批次。

温馨提醒:安徽高考成绩查询开通时是查分的高峰期,如果在查分过程中网页有缓慢或者打不开的现象,请刷新页面或者稍等几分钟在打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