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高考分数线公布时间?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考生都在关心自己的高考成绩,湖北省2018年普通高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23日结束。6月23日上午,广大考生将可以获知自己的高考成绩。2018年湖北高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呢?

6月23日,湖北教育考试网还将发布高考一分一段表和录控分数线。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今年的高考成绩采取两种方式发放:一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二是通过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发至中学(报名点),由中学(报名点)通知考生。

成绩公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接受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复核内容主要为:

(1)核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是否一致;

(2)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

(3)非选择题每题是否经过两评或两评以上,给分是否在规定差值阈限内,是否存在漏评,以及总分、统分有无误差等。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以上内容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在省**处的见证下,对提出复核申请考生答卷的以上内容进行复核,不对考生查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查范围。

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6月25日17:00点前(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18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多4科。6月26-27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6月28日,考生可到复核申请地获知复核结果,也可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和打印本人复核结果。

今年,湖北省继续实行分段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省招办指定的网站上填报志愿。**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28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批,本科第二批。第二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11日,填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集中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截止日下午5:00时。安排在**阶段填报志愿的批次,均不能在第二阶段填报。安排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的批次,也不能在**阶段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