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高考成绩都是考生很关心的事,2018年高考后成绩也出来了,2018年北京高考分数线已出炉,那么2018年北京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

北京高考分数线

本科一批文史类:576 理工类:532

本科二批文史类:488 理工类:432

一、统一招生考试各批次录取*低控制分数线

文科理科

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科:576分 理科532分

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科488分 理科432分

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科:340分 理科:300分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专业 体育成绩分数线:60分 文科:340分理科:300分

专科提前批面试参考线(三科总分)文科:150分 理科:150分

二、高职单考单招录取*低控制分数线

高职单考单招录取控制分数线:150分;

其中艺术专业分数线为:105分。

北京2018高考成绩23日12时公布,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有五种方式。

*先,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成绩。其次,考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话费。

据了解,6月9日起,考生可拨打12580预约查询高考成绩。预约成功的考生会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此外,考生还可以通过“北京通”APP在手机端查询。另外,在北京移动“乐活”手机APP中,进入“高考成绩预约/查询”或“高考录取预约/查询”,也可查询成绩。

高考成绩发布后,本市本科志愿填报也将正式开启, 6月25日8时至29日20时,高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本科招生设置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3个批次;其中,本科一、二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投档。7月25日8时至26日20时,统考考生填报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志愿。录取期间,按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束时,如当前批次高校计划未完成,将根据情况征集考生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