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如何查询高考成绩?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高考分数已经开始公布了,不少人很关心上海高考录取分数线,日前,上海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那么2018年上海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上海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市教育考试院今晚**发布本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控制分数线:401,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502。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261,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281

特别注意:今年上海高考本科满分为660分

网上成绩查询

6月23日(星期六)20:00起,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统一文化考试成绩。网上可查询到的科目成绩为语文、数学、外语(6月份)以及附加分。

成绩通知单投送及成绩复核

6月24日(星期日)起,考生成绩通知单将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到考生家中。考生成绩通知单提供以下内容:语文、数学、外语(1月份、6月份)科目成绩;考生选考的3门等级考等第及对应分值成绩;总分和附加分。

考生可在6月24日(星期日)9:00至16:00,登录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6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