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高考分数线陆续公布了,6月24日,2018年山东省高考分数线公布,那么2018年山东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分数线公布后接下来不少就要填报志愿了,那么2018山东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

本科文505分 本科理435分。自主招生:文科 550 理科:517。

自主招生学校参考分数线:文科550分,理科517分。

体育专业文化分数线:本科293分。

高水平运动员分数线:文科328分,理科:282分。

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 328分,艺术理 282分。

今年是**次全部使用全国卷,今年文科和理科学生的平均分均有所提高。去年的分数线为文科483分,理科433分。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到成绩,今年仍然使用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公布。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1、网络查询

登陆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查询成绩。

2、电话查询

拨打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查询高考成绩。

3、**公众号查询

关注“山东教育发布”查询,进入**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点击底部菜单“成绩查询”即可查询 。

填报志愿时间及要求

(一)填报志愿时间

1.6月28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次志愿,填报春季高考技能**人才志愿。

2. 7月5-6日,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普通批(含统考批和校考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次志愿。

3. 7月12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

4. 7月17日,填报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

5. 7月26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

6. 7月30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次志愿。

7. 8月11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

注意事项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因考生漏报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在填报志愿规定时间内*多可以修改2次志愿信息,并以*后一次填报(修改)提交的信息为准。凭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上网填报的志愿信息具有法律效力,无需进行书面签字确认。为**公平公正,志愿填报时间结束后,**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

考生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重要依据,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填报,不得由任何人代替。学校和教师不得代替学生统一设置报考密码,不得干预考生填报志愿,不得代替考生填报志愿,也不得接受考生委托填报志愿。考生应妥善保管本人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因考生本人泄露密码或由他人代为填报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